欢迎访问本网站!
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我院开展防艾健康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7-12-08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27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后勤处医务室围绕今年"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主题,在一餐篮球场开展了防艾健康教育主题宣传活动,约有1000名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后勤处医务室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症状、危害、防治措施。医务室医生边发放宣传资料,边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都佩戴上红丝带,引导同学们树立对艾滋病正确的认识,做到不歧视艾滋病人,呼吁共同关爱艾滋病患者,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控。广大师生也积极响应,纷纷在横幅上签名,并书写防艾宣言。

预防艾滋,珍爱生命;同心携手,共筑和谐。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同学们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全校园更加关注和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健康中国战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