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文明使者活动
日期:2017-11-01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9


1509085704903115.jpg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学生干部


10月21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郑州之林“学雷锋文明使者”环保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4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志愿者在公园内告知行人要将垃圾扔到指定的垃圾容器内,不能随地吐痰;看到有人吸烟,志愿者也会积极上前委婉相劝,并介绍吸烟对自身及周边人的危害。他们还向市民介绍了平时要净化环境,不给蚊蝇孳生创造条件,要及时清理垃圾,不给蟑螂、老鼠提供食物。在公园内,志愿者发现毒饵站摆放位置不正确,及时联系物业管理人员马上整改。除了宣传,志愿者还进行了垃圾捡拾、清理小招贴、送水给环卫工人、种植绿植等行动。

   本次活动能够更好的将环保意识传递给更多市民,以蝴蝶效应增强整个社会公民的环保,体现了我院志愿者们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