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河南省建设类院校第二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10-27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22


924日,“广联达杯”河南省建设类院校第四届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暨第二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在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我院选拔6名建工技术和工程造价专科学生组队参赛,取得了“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全省一等奖,“工程造价技能操作”比赛二等奖的喜人佳绩。

1506581703213774.jpg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科技大学省内等33所高校、66支代表队、近200名学生参赛。获得参赛通知后,建筑工程学院积极组织选拔学生,在豆叶青、司斌、宋宵三位老师的指导下,邵龙阳、张翘楚、付治涵、陈艳辉、罗翠珊、孙世江六位同学刻苦学习,认真训练,最终在大赛中力压省内其他高校取得了骄人成绩。本次大赛既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实力和综合素质,也极大地提高了社会知名度,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我院将继续加大实践教学力度,通过比赛来检验教学水平,争取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