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法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10-27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35

1508149100474693.jpg

我院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5月14号,全国大学生英语(NECCS)竞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入围河南赛区总决赛的有河南大学,信阳师范学院,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44所高校385名学生参赛。

  我校有3名同学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参与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文法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王运婷,会计学院的王震、陈颖同学都在此次决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决赛分笔试决赛和口试决赛两个阶段,上午9:00—11:00 进行笔试决赛;下午13:00—16:00进行口试决赛。决赛成绩满分200分:笔试150+口试50分。考场设置于黄河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民族学院教学楼。

   本次比赛得到文法学院的大力支持,也是对我校英语专业及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学校高度重视,我院积极配合,从竞赛报名组织、初赛进行、决赛参加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详细部署,指导教师更是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解答疑惑,悉心指导,帮助我校晋级学生自信应考。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多读、多说、多听、多写,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高等学院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该赛事仅河南地区就40多所高校共6万余名学生参赛,本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